信天游

怎么办 第一次被南河参宿戳中心灵的场合是俩人第一次正面对峙……开始是南河壁咚参宝(骂骂咧咧.jpg)结果被人家一转攻势 参宝一边弱弱恳求“可是它能帮我找到妈妈呀叔叔”一边往前挪步……南河190+男的直往后躲真的很comdy好吗哈哈哈哈 被小混混骚扰的绝望的姑娘一般:“别动!!!”

然后就是参宝在洒满阳光的破旧台阶上飞奔着找南河……氛围感一绝……以及上图的扒栏杆给我会心一击 人在电影院里脑子飘过一群“woc好罗曼蒂克。”“我死了”的弹幕

最后是分别前的紧紧拥抱……如果整个电影没有一个大力的抱抱的话我真的会很伤心!好在田导懂我呜呜呜 参宝抱得好紧…… 我的眼泪不值钱……

最后几p是漂亮参宝!!还有好多想说的呜哇!看电影截图截到焦头烂额()


评论(7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